民生教育完成电大在线及奥鹏教育收购

2021-01-14 10:56:08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1月14日讯,昨日,民生教育发布公告指出,已于2021年1月13日完成电大在线及奥鹏教育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至此,收购事项的交割已全部完成。民生教育间接持有电大在线及奥鹏教育100%股权。

自1月13日起,电大在线及奥鹏教育财务业绩全部并入民生教育。

对此,民生教育指出,根据上市规则14.41(a)条,其本应于1月22日前将财务信息通函寄发股东。但因需要更多时间以完成审计师有关电大在线财务信息的审计程序,公司将发出通函的期限延长至2021年5月15日或之前的日期。对此决定,联交所也已给予豁免。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