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完成首个亚洲房地产基金募资,规模17亿美元

2021-01-14 10:49:3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KKR今天宣布已募集完成首个KKR亚洲房地产基金(KKR Asia Real Estate Partners),募资总额达17亿美元,旨在针对亚太地区房地产进行机会型投资。该基金是KKR的首只泛亚太地区房地产基金,也是迄今在亚太地区首期募集规模最大的泛区域性房地产基金之一。

KKR亚太区负责人路明表示,KKR作为多元另类资产类别的投资机构,这只基金的募集完成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增长注入全新动能。

“亚太地区房地产行业对现代化房地产及开发项目的高需求,需要通过成熟的投资模式和创新运营解决方案来进行满足,以进一步解锁亚太地区的快速增长潜力。”路明分析说,KKR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具备掌握优质机会的能力,能够为被投企业增值赋能,并为投资者带来有吸引力的收益和回报。

据了解,KKR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平台采取灵活的策略投资资产和平台,通过股权和债权投资活跃于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具体来说,基金将借助KKR经验丰富的本地投资团队,全球的行业及运营专家网络,以及长期的价值创造成绩,专注于KKR能够带来强力增长的投资机会。标的选择上,这只基金将重点关注商业、工业和住宅地产等投资领域,并将机会型评估新兴另类板块的资产。

此前,1月11日,KKR刚刚宣布已募集完成KKR亚洲基础设施基金,募资总额达39亿美元,旨在针对亚太地区基础设施进行相关投资。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