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电瓶车安全充电,禧电科技获百万天使轮融资

2021-01-13 14:37:5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近日,电动电瓶车安全充电解决方案服务商“禧电科技”宣布成功完成百万天使融资,此轮融资由围林资本领投。

据悉,禧电科技本轮投资--围林资本是一家集产业,基金,资本服务,海外投资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公司,旗下主导产业涵盖集成电路及新能源,控股集成电路上市企业聚芯芯片及国内知名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云车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基金板块拥有证券投资基金及股权投资基金,累计发行十多只证券私募产品及参投资数十家优秀新三板企业,是国内知名新三板投资机构。

禧电科技2020年5月份成立,以两轮车充电桩为切入点,为两轮车提供安全充电服务。目前已经在上海、江苏等地建立多个充电场站,服务上万人。在建立两轮车的充电场站的同时,公司内部也在抓紧时间研发无线充电技术,为后续布局汽车充电桩做配套。

团队方面,禧电科技总裁夏华锟曾为四轮车充电桩服务商“云车桩”高管、美团出行项目金牌负责人。在新能源、出行领域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禧电科技总经理蒋万里曾为中国车险第一比价平台“最惠保”运营总监,在保险互联网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禧电科技总经理蒋万里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深刻体会是充电难、充电贵、充电不安全。禧电科技要做最好的第三方充电桩平台,成为运营商展业和服务客户的好工具,保险公司获客和风控的好平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