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仁科技完成Pre-IPO轮融资,鋆昊资本领投

2021-01-11 17:58:1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鋆昊资本以领投方身份参与利仁科技的Pre-IPO股权融资。

利仁科技成立于1998年,主要产品包括电饼铛、空气炸锅、电压力锅、电火锅、电烧烤盘、加热破壁机、榨汁机、菜馅机等小家电。公司产品主要销售渠道涵盖京东、天猫淘宝、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国美在线等主流线上渠道,及国美、苏宁、大中、物美、美廉美、沃尔玛等线下渠道。

据了解,利仁科技在国内厨房小家电行业具备超过20年的经营经验,为国内电饼铛细分领域的老牌龙头企业。公司近年来顺应市场变革、积极拥抱新渠道新营销,并在维持旧有品牌坚固耐用调性下,通过打造全新“K系列”、“绿洲系列”等系列产品打造轻奢品牌形象,对既有的中老年及新兴的年轻消费族群进行区隔,体现公司内部创新及发展活力。

鋆昊资本长期看好家电板块市场,积极参与产业链优质标的投资机会。2011年,鋆昊资本以71亿元投资美的集团,开始持续关注家电板块领域。2020年4月,鋆昊资本与美的资本共同参与厨房小家电ODM厂商天喜厨电的股权融资。继美的集团、天喜厨电之后,鋆昊资本本次对利仁科技的投资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家电领域的投资版图。

鋆昊资本方面表示有幸参与本次利仁科技的股权融资项目,为公司进一步发展赋能。未来,鋆昊资本将继续与企业充分合作,携手共进,并将围绕既有投资组合,持续关注并挖掘新的产业链优质标的。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