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用美容仪器研发商可思美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小米领投

2021-01-11 10:47:01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月1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专注于医疗级家用健康消费品品牌COSBEAUTY可思美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小米领投,顺为资本、信之源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深圳研究院科学研究、新品研发、海外市场布局及优秀人才引入等方面,进一步夯实行业地位。

可思美创始人黄万富 Lewis 表示:"医疗健康是一个严谨的行业,要打造好产品并建立品牌竞争壁垒,需要投入长时间的研发,不断在迭代中创新突破,这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作为一家有温度、有质感、有责任感的企业,可思美始终不忘初心,希望通过不断探索生命科学、光学技术解决人类皮肤健康问题,发挥专业力量,帮助每一个家庭实现拥有健康皮肤的状态,助力健康中国。"

随着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和 "颜值经济" 崛起,智能化、科技化的家用健康产品成为大众新诉求。小米集团战略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夏雨晨在深入研究可思美之后,对可思美团队的品牌发展战略、产品研发能力和创新力表示认可。

小米集团战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蒋文表示:"我们持续关注产品基因强和增长潜力大的科技公司,可思美深耕技术多年,厚积薄发打造长期壁垒,创始人对于家用健康消费品拥有深度思考和长远布局,我们持续看好其品类的独特性和强大的产品力。"

2017年6月,可思美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深圳中韩产业基金和英飞尼迪集团联合投资。此前,可思美曾于2014年8月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可思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黄万富。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健康意识的觉醒,医疗大健康行业发展前景巨大,将成为未来蓝海。日前,可思美正式完成了医疗级家用健康消费品的转型升级,围绕解决皮肤健康问题完成了首轮产品布局。

布局医疗大健康领域是可思美的长期战略。针对医疗级健康消费品小型化、家用化、专业化等市场趋势,可思美陆续推出了生发帽、超声波离子美容仪、脱毛仪、肌肤检测仪等代表产品,以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赢得了市场口碑。作为成功打入日本市场的第一个家用脱毛仪中国自主品牌,可思美的光子脱毛仪大受好评并获得了日本乐天销冠;其首款自主研发的离子美容仪更是连续 5 次获得日本乐天销冠,累计销售 100 多万台。

可思美电激光生发仪

目前,可思美多次成功打造爆款,这主要得益于其对于技术研发的专注与坚持。为充分了解行业前沿信息与技术动态,可思美在日本东京、中国深圳设立了双总部,与来自生物医药、生物信息、医学工程、光电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深入对接交流及合作。2020 年,可思美在深圳成立了精准医学研究院,围绕当下普遍存在的皮肤及毛发问题,展开以生命科学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研发,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系统、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皮肤与毛发的精准诊疗和智慧健康管理。除了基于交叉学科的自主研发,可思美更是与中国科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成立了光医学联合实验室,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等优秀研究机构保持长期紧密合作,不断强化皮肤肌理、生物科技、人体工学等跨学科的研发能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