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壹投资完成68亿并购基金募集

2021-01-08 09:44:5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新年伊始,晨壹投资宣布旗下首支人民币并购基金完成募资,总规模达68亿元。晨壹并购基金聚焦医疗与健康,消费与服务,科技与制造三大领域,专注于企业中后期内生和外延成长机会,创造产业整合价值,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

晨壹并购基金的投资人以机构投资人为主,覆盖大型保险公司,知名母基金,上市公司等。同时,多家龙头企业的创始人、核心高管或其家族办公室亦成为晨壹并购基金的重要出资人。诸多优质、专业的投资人也将继续与晨壹并购基金携手推进业务上的战略合作。

晨壹团队秉持“研究发现价值、交易创造机会”的投资理念,基于对产业的深度研判、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陪伴优秀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助力企业持续成长。未来晨壹投资计划陆续发起设立人民币成长基金、美元基金等不同产品线,搭建支持产业发展全周期、跨市场的资本平台。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