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丝科技获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2021-01-08 09:12:1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0消息,36氪报道,实体商户线下线上一体化经营管理方案提供商秦丝科技获上市公司光云科技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双方将共建商家服务生态。

秦丝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为实体批发及零售商家提供进销存SaaS,并在进销存的基础上为有额外需求的商家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解决方案。进销存即进货、销售、库存,对于业务并不复杂的中小商户而言,进销存软件往往是中小商家的核心经营管理系统。秦丝科技以免费软件+硬件+增值服务+商家生态的SaaS模式为中小商户提供标准化产品的服务,让更多的中小商户可以以更低成本更低门槛开启数字化、智能化。

本轮投资方光云科技在业务及经营模式与秦丝科技有较多互补的地方,二者合作在未来可以更好地帮助商家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光云科技副总裁富春表示:“光云科技的主营业务电商SaaS包含了大、中、小不同体量的商家群体,而秦丝科技主要针对中小型档口商家,未来双方会加强客户方面的融合和对接,并在硬件业务、CRM短信、美工机器人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