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家完成28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博信基金

2020-12-30 18:18:40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12月30日讯,今日,有消息称,家庭教育领域企业爱阅家于近日完成28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博信基金和创业接力基金。

资料显示,其曾于2015年8月及2017年4月分获创业接力基金、晟龙资本投资。对于本轮融资,爱阅家CEO姚耀指出,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门店扩张、市场投入等方面。

据介绍,爱阅家成立于2011年,业务内容为0-6岁儿童提供以订阅模式为主的原创有声童书及教玩具产品。目前使用过爱阅家产品的用户约有86万人,订阅会员用户约11万人,品牌拥有线下门店约320家。

目前,爱阅家旗下的实体童书品类覆盖语言培养、科学培养(数学逻辑)、社会能力等板块。据悉,接下来爱阅家将围绕IP周边产品和APP产品进行研发。目前,APP产品已经进入公测阶段,预计在明年4月份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