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管理服务提供商“梯度科技”获得数千万元B轮战略融资

2020-12-30 17:26:1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云管理服务提供商(Cloud MSP)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梯度科技”)宣布获得上市公司润建股份(002929,股吧)数千万元B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后,梯度科技将进一步提升云MSP综合能力,加大云原生和混合多云管理的技术研发和服务交付能力建设,以及销售渠道与云生态能力布局。

梯度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产品是自主研发的容器云、多云管平台,已为军工、政府、金融等领域的数百家客户提供云服务。此前,梯度科技已完成两轮融资,分别于2016年宣布获得中科创星天使轮融资,2018年宣布获得世界五百强企业广投集团旗下数字广西集团和广投资本A轮战略融资。

获得融资后,梯度科技和润建公司将进行深度市场合作和技术互补。梯度科技可以通过润建的行业渠道、销售网络和研发资源快速提升云服务交付能力,并完善市场营销服务体系。润建则可通过梯度迅速建立其在云应用、云管理和云MSP领域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