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租获聚水潭网络A轮战略投资

2020-12-29 17:16:25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水潭)与杭州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租)A轮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聚水潭杭州公司成功举行。

杭州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集租赁、维修和回收服务于一体的免押金办公电脑租赁企业。

小租以“轻资产运营”为目标,助力企业成长,本次合作达成小租将为聚水潭6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定制化免押金租赁电脑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资产投入成本、带来运营管理的轻松和简便。

聚水潭联合创始人兼CMO王瑜在签约致辞中表示,“小租作为一家办公设备租赁的To B公司,其团队核心成员在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成长迅速,并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