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忆科技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2020-12-10 17:56:4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2月10日,据人工智能公司“语忆科技”官方公布的消息,该公司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君义投资担任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帮助语忆科技在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和市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拓展。

语忆科技表示,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发现目前行业内对于客服服务的把控仍停留于人工操作阶段,这样的模式必然伴随着效率低下、问题找出难度大以及考核维度不够丰富等弊端。直接导致了企业客服管理效率低下,企业服务效益甚微。为此,语忆科技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自主研发的情绪解析引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客服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