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车规芯片国产化,琻捷电子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20-12-07 16:31:2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琻捷电子与保隆科技(603197,股吧)达成战略合作,保隆科技宣布参加了琻捷电子的C+轮战略投资。琻捷电子本轮累计融资数千万美元,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及流动资金储备。

据了解,琻捷电子(SENASIC)成立于2015年,研发中心设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主要专注于汽车和工业物联网应用相关的高性能芯片的研发与设计。SENASIC的核心团队涵盖了汽车级和工业级芯片关键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具有丰富发设计和经营管理经验。

SENASIC的TPMS(胎压监测)芯片自2017年量产以来,打破国外芯片供应商垄断,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辅以全产业链的技术支持,逐步得到了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公司已经和国内外多家知名传感器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实现量产出货近千万颗。东风、上汽、三一重工(600031,股吧)等自主品牌车企和一些合资车企均已经成为琻捷电子的终端客户或合作伙伴。除TPMS芯片外, SENASIC推出的通用传感芯片(USI),新能源电池BMS系统监测芯片等产品也已经在产业链顶级供应商规模化量产。

保隆科技CEO张祖秋表示,“保隆科技在汽车智能传感器领域深耕多年,不断进行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相关的传感器产品已经在众多终端车厂大批量出货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保隆科技在包括汽车胎压监测系统,车载压力传感器等领域已经成为领先的世界级供应商。保隆科技基于汽车智能化的公司战略,选择战略投资琻捷电子,同时看好琻捷电子的未来发展和双方在产业链上的战略互补。双方成为战略伙伴之后 ,在业务合作上一定会更加紧密,相信这一次合作将推动和加速双方在汽车智能传感业务的快速发展,迎接汽车智能化机遇和挑战。”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