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ARK爱泊车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深创投领投

2020-12-01 11:32:32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人工智能静态交通、智慧停车领军企业AIPARK爱泊车近日完成D轮数亿元融资,本轮由深创投领投、正和岛投资与盛景资本跟投。

爱泊车成立于2015年,针对城市路侧公共泊位运营中的痛点,通过高位视频矩阵和AI算法,打造出包括AIPARK天眼(高位视频智能硬件)、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车管理系统)、AIPARK Commander(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系统)、AIPARK Charge(城市级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平台)在内的四大产品线,覆盖城市静态交通管理全场景,有效解决各地“停车难、停车乱、治理难”等问题,大幅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

AIPARK爱泊车立足于城市发展的时间维度、空间维度的整合优化与效率提升,首次把高位视频识别技术应用于城市智慧停车与静态交通秩序管理领域,以技术及运营的创新性、专业性、可靠性,为路侧公共泊位和商业化社会停车场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解决静态交通难题,为城市静态交通管理带来革命性变化,进而以静制动,将影响力延展至动态交通领域,成为行业的颠覆者和引领者。

目前,AIPARK爱泊车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福州、贵阳、兰州、西宁、石家庄、邯郸、张家口、亳州、唐山等城市商用落地,有效解决城市动静态交通问题。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