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培训解决方案厂商“会否”完成数百万元Pre A2融资

2020-11-26 14:18:53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SaaS 培训解决方案厂商“会否”已完成数百万元Pre A2融资,投资方为中关村(000931,股吧)教育投资。

“会否”是一家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基层员工业务技能,且能够高频互动的培训解决方案的企业。前身是2015 年成立的SaaS 考试产品“考试星”,2019 年推出“会否”企业培训产品,并与“考试星”功能合并。

“考试星”主要为中大型企业、高校和教育机构提供考试 SaaS 服务,通过在线组织考试、自动阅卷、智能分析等功能模块,解决考试时空间和地域限制,降低考试成本。客户包括北京市公安局、清华北大等高校以及美团、360、麦当劳等企业。

在推出“会否”产品后,其功能服务又从原先的考试场景拓展出来,即从通用 SaaS,升级为行业SaaS,并基于垂直行业,提供以SaaS产品为核心,外加内容和服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同时,会否产品与企业微信深度绑定,通过微信的社交入口,撬动企业员工更便捷地参与培训学习。

在客户层面,会否主要针对的是行业集中度较低的教育、餐饮、零售等(比如餐饮4 万亿市场,百强餐饮品牌的体量不到 5%),这些行业中有大量一线员工需要对业务技能进行快速培训(比如美团送餐员、360 卖广告的销售、头条内容审核员),且通过培训后人效会有显著增长。“对于企业来说,会否创始人兼 CEO 陈沧认为:培训就意味着增加企业利润,这是企业最痛的点。

未来,会否也计划从通用 SaaS 向产业 SaaS 转型,即将第一个深耕的行业会聚焦在教育培训机构。陈沧表示,目前国内教育政策主推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公平化,而教育行业更零散,品牌众多,需要对加盟老师进行强管理、强培训;而教培行业本身的场景,也与会否培训 SaaS 的产品能力相契合。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