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畜禽养殖数字化转型,壹农源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2020-11-13 08:25:2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壹农源公司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2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索利通(日本)、橡德投资、子米投资。

据了解,安徽壹农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科技向农业赋能、以金融催化传统农业转型现代农业、致力于打造科技农业领域智慧供应链数字化平台的科技公司,立志为10万家中小畜禽养殖企业提供数字赋能。

公司研发的“壹农源智慧农业供应链数字管理平台”,包括有农户养殖端APP、政府管理端APP、官网、支付宝小程序。壹农源的核心在于畜禽电子身份证,通过物联网技术采集养殖畜禽信息,建立畜禽的电子身份证,以此解决养殖过程中的畜禽身份识别、数据统计、档案管理、疫情预防等难题,同时面向养殖户、政府管理部门、电商平台、生鲜商家、饲料公司、金融公司等第三方合作伙伴开放接口及数据,为行业提供科学的供应链管理方案,帮助传统农业向数字农业转型。

索利通中国区负责人胡子松表示,中国的农业市场非常庞大,通过物联网技术来推动传统的畜禽养殖向数字化转型,想象空间很大,索利通愿意和壹农源一起致力于农业数字化的建设。

橡德投资执行董事陈锡尧说,壹号餐桌过去几年的运营,说明这个团队是一支非常有韧性、具有极强落地执行力的团队,要把壹农源系统在畜禽养殖行业推广,必须需要强大的执行力,这是为什么橡德投资经过考察后最终决定投资的原因。

壹农源公司CEO朱奇山说:“壹农源第二期规划10个乡镇200家养殖企业(含养猪基地)纳入系统上线运行,本轮的融资为我们明年加快数字农业建设步伐做好了资金储备。”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