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宠物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打造宠物健康生活新方式

2020-11-12 19:57:22 和讯 

  近日,宠物品牌“米米宠物”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快拍物联。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营销传播、供应链整合等方面。

  米米宠物创立于2020年,该公司着重与解决宠物及宠物接触者的健康问题。带给宠物及宠物主更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更加严谨的了解宠物的习性,为产品提供更广阔的试验场地,公司在东莞建有22亩的产品试验基地。基地二期工程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预计2021年初可投入使用。

  在产品层面,以健康安全为主旨,基于科技、新材料的应用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目前多款产品在陆续试产中,并申请了二项发明、多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米米宠物团队曾打造过LMIX投影仪品牌,该品牌同李子柒、薛钟高、Keep自嗨锅等品牌一同列入天猫2020急速破亿新国货榜单中。

  本轮投资方快拍物联拥有丰富的娱乐流量赋能和专业的供应链整合能力。本次为米米宠物导入了优秀的供应链资源,为产品的量产提供了强大的保障。米米宠物CEO李俊艺介绍,在完成本轮投资后已经启动了Pre-A的融资计划,目前有多个机构洽谈中。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