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教育集团获近2亿美元D2轮融资,由GIC领投

2020-11-12 10:50:23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11月12日,经济观察网获悉,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获得近2亿美元D2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IC领投,华平等原股东跟投。去年11月26日,该集团曾获得过腾讯领投的D+轮融资。目前,爱学习教育集团D轮融资整体已获得超过3亿美元。

爱学习教育集团CEO李川透露,此轮融资将用于公司继续加大科技和教研投入,创新和完善教育产品,以及帮助更多低线城市教培机构转型OMO(一种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模式)。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9年的爱学习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目前该集团旗下有“爱学习”、“爱提分”、“爱尖子”、“爱成长” 四个品牌,并在北京拥有线下教育品牌“高思教育”。

爱学习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须佶成表示,一直以来,资本市场非常认同爱学习所坚持的S2b2c战略。我们也在积极推动教育产业升级,帮助更多K12教育培训机构取得成功,截至2020年11月,合作伙伴达到2万家,同比2019年增长100%。

对于此次投资,华平资本董事总经理丁毅表示:“低线城市对优质教育内容和师资的需求迫切,但当地的教培机构缺乏优质的师资资源,无法满足市场对教育的需求。爱学习坚持开放平台的战略,将教研内容和老师供给到3-6线城市,助力线下机构打造OMO新模式,我们看好爱学习S2b2c的长期发展潜力。”

今年以来,OMO被认为是未来教育形态最好的一种可能,在这种模式下,“教”和“育”的专业分工更加明确,“学”与“习”的空间得到无限延展。

须佶成认为,教育OMO是将线下教学效果与线上教学数据相融合,将线下教育、线上课程、双师课堂、APP等在内的所有数据全打通,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场景教学闭环,为学生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2020年4月,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华为达成全面合作,将依托各自行业优势和技术积累,开展在云、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终端等领域的合作探索,共同促进K12教育领域OMO落地产品的创新升级。

据李川透露,集团也将以五年为期,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业务为行业赋能。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