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出行零部件供应商天瞳威视完成亿元B轮融资,中投中财领投

2020-11-11 10:52:45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11日报道

11月11日,天瞳威视(CalmCar)宣布已完成由中投中财(CICFH)领投的亿元B轮融资,本轮上汽恒旭及上汽加州风投继续增资,石湖基金、华成创投等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高低速智驾系统软硬件量产规模,产品研发,华东研发中心建立以及深圳后装事业部大规模扩张。

天瞳威视(CalmCar),未来出行零部件供应商。自2016年起,始终聚焦发力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点,目前产品已涵盖环绕视觉感知、驾驶员行为分析、泊车及DSSAD系统,服务OEM及Tier1 L2+至L4智驾量产平台。

天瞳威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高效的视觉感知解决方案。多相机融合感知方案助力智能集卡实现港区L4级智能驾驶,已成功实现在港内及高速全程智驾、厘米级定位、精准泊车、与自动化港机设备的交互等功能。同时,与世界领先的商用车零部件供应商合作量产ADAS。而在乘用车领域,与多家OEM、Tier1合作研发5RNV解决方案,满足高速与城区智能驾驶功能需求,目前服务6个量产项目。

天瞳威视基于车规级量产平台,依托世界级Tier1,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视觉与超声波融合方案的自主泊车、代客泊车关键零部件,或者整体解决方案。研发测试过程严格按照V流程进行,从2021年起,将陆续在9款自主品牌乘用车,及国外主流品牌乘用车平台上实现自主泊车功能量产。

天瞳威视服务行业需求,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数据记录系统(Date Storage System for Autonomous Driving Vehicle,简称DSSAD)研发。已为国际Tier1、国内众多OEM及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产品,支持智驾车辆上路测试及示范运营。目前DSSAD强制性国标正在立项,天瞳威视将携手国标参与单位共同研发该“黑匣子”,预计2021年装机达到万量级,适配车型几十款。

天瞳威视旗下子公司天瞳智行致力于后装商用车,运营车辆监管系统解决方案。灵活为客户提供算法license、核心板及整套解决方案,与上游头部芯片厂家深度合作,在安卓系统、Linux系统全系列芯片上完成算法移植,目前已在CPU、NPU、GPU等各种主流方案平台上完成开发并量产。针对网约车/出租车、公交车,货运车辆及两客一危的设备优势是占用内存小,融合性强,已经与各大运营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目前累计出货超过20万套。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