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初创企业Nuro宣布获得5亿美元C轮融资

2020-11-10 12:57:2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午间消息,自动驾驶公司Nuro宣布获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投资机构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领投,多家新老股东跟投,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特斯拉重要机构股东Baillie Gifford、软银愿景基金一期,以及Greylock。本轮融资后,Nuro将继续专注于在技术、产品开发以及商业部署上取得更多进展。

到目前为止,Nuro获超过15亿美元融资,高榕资本、网易创始人丁磊、真格基金曾参与Nuro A轮融资。Nuro设计与研发全自动无人驾驶货运车。Nuro推出的第二代无人送货车R2,支持运送多种物品,包括外卖、生鲜、百货、药物以及零售产品,帮助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更多的购买渠道、更安全的道路,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自2019年2月完成上一轮融资,Nuro已经宣布与各个零售领域的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例如达美乐披萨、沃尔玛、CVS。今天,Nuro正在通过与Kroger和CVS合作,向位于休斯顿的社区提供百货、药品以及其他必需品的配送服务。

今年年初,美国交通运输部(DOT)以及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批准Nuro的自动驾驶汽车获得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联邦政府许可执照。除此之外,Nuro也是第一家在美国车辆管理局(DMV)许可下在加州公开道路上测试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不仅没有司机,也没有乘客。今年,Nuro还在美国加州、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的城市公开道路上测试完全无人驾驶的R2,无司机、无乘客、无追踪车辆。(子健)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