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亚方舟获超2亿元C轮融资

2020-11-10 08:08:02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AI医疗企业北京科亚方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原科亚医疗,现简称:科亚方舟)宣布完成超2亿人民币C轮融资,这也是科亚方舟在今年9个月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源码资本、天士力(600535,股吧)等联合投资,原有股东雅惠资本继续跟投。

在此前的今年2月,科亚方舟已获得由昆仑资本领投的亿元投资;其后又在今年8月获得了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的1.5亿元B轮融资。

科亚方舟方面也透露,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支持其在AI医疗领域的业务扩张和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覆盖,以及为推进新产品系的研发,加速构建更完整、临床路径覆盖面更广的产品矩阵。

科亚方舟成立于2016年1月,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落地应用,要打造“人体临床施术GPS”,来协助临床医师实现人体机能检验的准确定位,打通临床施术新路径,实现临床施术方案的增效优化,从而形成了“研-产-用”的闭环模式。

截至目前,科亚方舟已经研发成型了“血管疾病精准诊疗产品系、肿瘤疾病精准诊疗产品系、影像科智慧诊疗产品系、AI医学服务产品”四大系列,十余款产品,且其中多款产品已具备国内外多种资质获取资格,产品系合规化建设正在的取推进中。

此外,科亚方舟已在全国30多个省份实现了产品落地应用,建立合作的大型三甲医院超过300家,共建的人工智能诊断中心200余家,覆盖患者2200余万人,同时还在法国、奥地利、荷兰、丹麦、日本等十余个海外国家实现了商用落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