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视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东方富海投资

2020-11-10 09:04:4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智慧视通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据悉,本轮资金的注入将为智慧视通形体识别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据天眼查显示,杭州云栖智慧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该公司聚焦视觉泛安全领域,实战经验丰富,尤其以形体识别的跨镜追踪技术为核心优势。除杭州总部外,智慧视通先后在天津设立大北方运营中心、北京设立北京运营中心、广西成立分公司,持续深入拓展全国市场;杭州总部新设产品研发中心,大连设立大连研究院,为技术突破与产品精细化打磨提供了更多可能;杭州、北京展览中心陆续开馆使用,成为智慧视通展示与宣传的重要窗口。

智慧视通国内首创形体识别跨镜追踪技术,依靠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持续对不同产业进行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智慧视通视频实时分析系统2.0发布,视频侦查分析系统4.0上线,实现形体识别在更多场景的应用;发布AI视觉大脑、形体库建库技术;公司产品已在29个省市140多家单位完成实战测试。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