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开发毫米级离电传感芯片,钛深科技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20-11-09 21:44:5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柔性压力传感器模组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钛深科技(000021,股吧)(TacSense)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创投、小米湖北长江产业基金、同创伟业。

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品升级以及解决方案的开发。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钛深科技拥有全球首创的柔性离电触觉传感技术,轻薄且制造成本低,具有超高的灵敏度、透明度、极强的抵抗环境噪音的能力,这一技术为消费电子、医疗、汽车等各个行业提供独特的场景和产品形态,随着5G+IoT时代到来,柔性力传感器将迎来高速增长,我们期待未来与钛深的合作,依托联想产业资源优势,一同推动柔性力传感器技术大规模落地。

2019年1月,钛深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天使投资人赵辉、老股东源渡创投跟投。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钛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汪晓阳。钛深科技是一家柔性压力传感器模组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医疗健康、工业自动化和消费电子等领域提供相关的柔性压力传感器模组及解决方案。钛深科技率先通过提供超高灵敏度及超强抗噪性能的触觉传感器、柔性人机交互界面以及可穿戴健康监测技术来解决目前市场上对于高精度、大阵列、超柔性的触觉传感需求,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服务。当前,钛深科技已与数十家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基于柔性压力传感器模组的相关应用。

截止目前,钛深科技的传感器技术已在工业、医疗、消费电子等领域拥有多个解决方案。钛深科技CEO汪晓阳将公司的主打解决方案归类为“五朵金花”,它们分别是:独立的传感器模组,以及在其基础上开发的工业压力检测仪器,可按压控制的耳机,搭载触控传感器的安全帽以及实时检测足部脉搏信号和肌肉运动的智能鞋。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