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女性消费,大眼睛买买买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11-03 10:47:29 和讯名家 

  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大眼睛对欧洲美容健康业生态关联资产的持续拓展,国际团队建设,以及全球供应链和品牌专家资源的革新和整合。

  文丨猎云网 ID:ilieyun

  今日,新生代女性消费电商平台“大眼睛买买买”(以下简称“大眼睛”)正式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A轮领投方光速中国基金与B轮领投方海纳亚洲创投在本轮继续跟投。

  大眼睛由《时尚芭莎》前执行主编于戈(Hugo Yu)创立于2017年9月,专注高端美容健康领域,为都市精英女性提供欧美最前沿的专业抗衰解决方案。于戈表示,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大眼睛对欧洲美容健康业生态关联资产的持续拓展,国际团队建设,以及全球供应链和品牌专家资源的革新和整合。

  光速中国在大眼睛成立当年即完成A轮领投,并在之后的轮次持续加注。对于此次融资,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韩彦表示,“大眼睛买买买无论是在中国女性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知名度,还是在国外高端小众美容健康品牌的合作深度上,都是目前社交电商里最领先的行业深耕者。我们也看到新生代女性消费者在产品认知和消费决策上都更为个性化,大眼睛买买买对于这群消费者有着深刻理解,对产品品质有着严格的把控,在公司发展上也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作为大眼睛买买买的早期投资人之一,我们十分看好公司的进一步成长,也期待大眼睛能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优质的全球品牌,触达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让中国女性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光速中国助理合伙人Stella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女性消费市场,大眼睛所切入的体质调理、美容个护等品类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创始人于戈是国内少见的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消费者洞察力的创业者,领导大眼睛实现了销售额的高速增长。作为公司最早的机构投资人,我们见证了公司一路的快速发展,并将持续陪伴和支持公司,助力美容健康产业的变革与创新。”

  大眼睛自2017年成立以来,持续引进欧美最前沿的美容科技,一年挖掘至少4000家美容健康专家品牌,严格筛选出不超过500款产品方案,持续关爱女性全生命周期,涵盖精力管理、压力管理、疼痛管理、荷尔蒙管理、青春管理等女性需求,并提供专业贴心的产品及服务。

  据公司介绍,在选品方面,大眼睛采用平台独有的7360选品模型,超过70多项筛选标准,参与选品必须先提供No List自检报告,主动申报是否含有Paraben、hydroquinone 等常见于商业美容、健康品牌中的有害成分。对于强功效型产品,还必须接受平台方提前进行激素及重金属二次送检,同时符合原产国及销售国的双向安全标准。在美容类电商平均客单难破300元的行业现状下,大眼睛的客单价一直稳定在千元以上,3~6个月中长期复购率更是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在品牌合作层面,受益于核心团队近10年来为欧美品牌主及家族消费基金提供咨询的经验及深厚海外资源,大眼睛在2018年初即与多年的业内好友香缇卡、Leonor Greyl、By Terry、Acca Kappa等品牌创始人家族直接合作。合作品牌创始人家族不仅提供独家联名产品线,还深入用户社群亲自答疑、写作专栏、拍摄教程,提供独特的深度专业服务,与大眼睛的核心用户建立了强大的信任基础和情感连接。

  2019年,111skin、MZskin、Temple Spa、Zita West等一众英国皇室御用专家品牌则通过与大眼睛的独家深入合作,撬动了亚太市场从0到快速破亿的小众出圈商业路径。大眼睛更是率先将波兰Neuro therapy神经护肤、德国活细胞疗法Cell therapy、法国Epidermologie微生态护肤、英国头皮基因防脱技术及一众黑科技医生品牌、实验室品牌、涂抹肉毒素、涂抹PRP、Cannabidiol(大麻二酚)等欧美抗衰届明星成分、技术陆续引入中国市场的电商平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猎云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