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口语培训平台“阿卡索”完成亿元级C3轮融资

2020-10-29 08:52:43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2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在线英语口语培训平台“阿卡索”宣布完成亿元级C3轮融资,由头部券商领投,四家机构跟投。

据阿卡索相关负责人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外教招聘规模和教材内容的研发,以及进一步推进阿卡索在线英语普及化战略。

2019年5月,阿卡索完成近亿元C2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2019年2月,阿卡索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由老股东IDG和深创投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彬。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与联合创始人陈晔莹均持有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硕士学位,拥有超过15年在英国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经历,积累了庞大的欧美名师培训资源。阿卡索总部设在深圳,总部员工逾3000人。目前,公司还分别在中国香港、英国伦敦、美国纽约、菲律宾等地设立了办公室。截至2019年,阿卡索全球员工超过1.4万人。

阿卡索主营在线外教1对1英语培训业务,设置少儿英语、出国考试、成人口语、商务英语等多个课程体系。今年5月,由阿卡索自主研发的欧洲联盟共同语言级别标准(欧标/CEFR)课程正式上线,其课程获得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的认证,学员完成阿卡索CEFR课程且通过审核后,将获得由英国Ascentis为其颁发的CEFR等级证书,该证书能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符合权威机构标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