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灵活用工平台研发运营商“北昂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前程无忧领投

2020-10-28 23:49:2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28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酒店灵活用工平台研发运营商“北昂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前程无忧领投。

创始人吴泽鑫表示,本轮融资后,北昂科技会继续建立以“有人有活”平台为中心的生态产业链,拓宽城市服务,引领酒店用工变革,争取早日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灵活用工服务平台。

前程无忧相关发言人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引领企业,前程无忧看中北昂科技先进的平台技术和研发创新精神。未来,前程无忧将会和北昂科技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双方在C端用户的用工交付能力,让网络效应逐渐向协同效应转型。

前程无忧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引领者,未来将和北昂科技在酒店灵活用工、人力资源拓展等多方面开展协同合作。双方将超强的线上数据与线下资源相结合,以提升C端用户用工交付能力为基础,结合线下业务推广、资源互补、人力资源开发与利用,为酒店进一步开发人力资源提供助力。未来,北昂科技与前程无忧将探索进行技术研发与创新,及先进的平台技术融合,实现网络效应向协同效应的高质量转变。

2019年9月,北昂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东方网升科技有限公司。东方网升是一家专注于旅游服务业招聘猎聘、教育培训、第三方委托管理、产业大数据研究 及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包括最佳东方,迈点,先知,乔邦等品牌,酒店行业内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上市公司。

本次融资后,北昂科技将加强与前程无忧和东方网升的业务协同,深挖城市本地“灵活用工”供应链,继续投入“有人有活”平台技术研发,快速拓展酒店灵活用工市场占有率,为酒店行业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广州市北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吴泽鑫。北昂科技是一家酒店运营管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劳务外包等服务,对于现代酒店客房提供清洁劳务外包的企业,北昂熟知酒店的操作流程与需求,以降低酒店营运成本为目的,提高酒店行业服务标准为目标,为酒店的后续管理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北昂科技旗下酒店灵活用工平台-“有人有活”,通过实现个人、酒店与社会的三方共赢状态,开展良性业务闭环模式,目前已为2400多家酒店降低了30%人工成本;同时,每年约50万自由从业者通过平台提升了40%收入;平台收入更是连续三年实现翻倍增长。数据显示,灵活用工模式正驱动着“有人有活”平台用户的生态规模持续发展。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