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完成数亿元融资

2020-10-28 22:34:2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28日消息,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宣布已经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钟鼎资本、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高榕资本、米仓资本持续跟投。

此前,魔筷科技曾获得来自快手、腾讯、唯品会的战略投资。魔筷科技成立于2015年,最初主要为大型零售客户提供电商SaaS系统和服务。目前,魔筷以SaaS服务为核心打通了直播电商链路。网红可在魔筷星选商家版App里选择货源,并通过嵌入在快手App中的魔筷店铺SaaS,将商品销售给消费者。

魔筷主要的服务对象为中腰部网红,目前注册网红已经超过数百万。魔筷设有专门的导师团队为电商主播提供成长培训。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