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完成新一轮超3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60亿美元

2020-10-27 15:54:14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据企查查APP显示,10月27日,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3亿美元,投后估值60亿美元,由加拿大安大略省养老基金领投,一汽集团也在本轮进行了投资。根据小马智行的融资信息显示,小马智行已完成6轮融资。

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产品设计;模型设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等。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