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速食品牌“超级零”获A轮融资

2020-09-24 08:07:18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近日,健康速食品牌“超级零”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愉悦资本、华创资本和元璟资本跟投。此前,华创资本曾领投超级零的Pre-A轮融资。

华创资本合伙人王道平表示:“作为超级零的早期投资人,我们欣喜地看到超级零坚持以专业科学的方法重新定义和创造着新一代健康食品,践行‘让美味没有负担’的产品理念。我们相信超级零团队能够不忘初心,持续革新,成为健康食品品牌的引领者。让全天下爱美的人,能够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成立于2017年,超级零曾在2019年5月推出燃卡计划类产品,通过提供燃卡餐套盒,帮助减脂人群实现卡路里控制,达到减脂目的。目前,这款明星产品位列天猫品类第一,月销售额在千万级别,复购率达到同类产品的2-3倍。

但在超级零看来,吃主食是刻在国人基因里的习惯,奶昔、能量棒等代餐类食品虽然可以在短期内达到控制热量的目的,但长期以摄入代餐食物为主,并不符合消费者人性,超级零想从主食切入,以健康和好吃为核心做一款既可以满足瘦身需求,又能让消费者好好吃饭的速食产品。

定位健康速食品,超级零控卡料理想取代的其实是高热量外卖,低卡饭同时支持微波高火加热2分钟或水煮6分钟的食用方法,在家庭、公司、宿舍场景下都可以短时间完成操作,迎合了上班族、学生、减脂、宅家等人群的需求。据了解,超级零控卡料理定价25元左右,相对外卖和便利店快餐性价比更高,未来将以线上电商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明年有计划进入便利店等线下渠道。

团队方面,超级零目前团队规模在80+人,创始人王珂曾是团购网站满座网(已被苏宁云商收购)联合创始人及COO,供应链合伙人拥有 20 年卡夫食品生产经验的,对食品产业链及市场有较深了解。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