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世界获千万级新一轮融资,惟一资本天使基金领投

2020-09-21 11:25:31 投中网 

投中网9月21日消息 沉浸世界宣布获得了千万级新一轮融资,惟一资本天使基金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进一步用于内容研发与迭代。

创始人陈鑫表示,今年开始沉浸世界将通过加盟方式快速扩张,到年底落地50家门店,当门店打下基础后,总部将更加专注于生产商和发行商的角色,计划2021年实现内容“月更”。门店形成一定规模后,将刺激上游内容厂商开发更多内容,促进整个虚拟现实娱乐行业的发展。

惟一资本创始合伙人唐肖明表示,沉浸世界是娱乐视听服务技术升级的典型项目。惟一资本深耕影视娱乐行业多年,见证参与了视听娱乐体验的多次升级,非常看好沉浸世界“技术颠覆体验,刷新视听奇观”的内容制作模式。即便受到疫情的影响,沉浸世界的规模与业绩依旧取得了强势增长,充分说明了其内容选择与制作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投资沉浸世界是娱乐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对于未来内容创作与分发新模式的探索,我们将支持沉浸世界向着“虚拟现实头部娱乐内容发行商”这一目标前进。

成立于2016年4月,「沉浸世界」是从密室逃脱切入,基于VR技术提供虚拟现实娱乐内容的线下社交娱乐新物种,旗下业务包含沉浸式体验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和虚拟现实内容制作。在线下体验消费中,从三国杀、狼人杀到剧本杀、密室逃脱,消费者和投资者一直都在寻求更新鲜有趣、更沉浸式的娱乐社交互动体验。仅密室逃脱行业,2019年商家数量接近1.3万家,2019年市场规模已突破百亿元。沉浸世界总部位于北京,团队规模约20人,团队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娱乐、连锁经营从业经历。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