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开幕,56个项目集中发布

2020-08-19 11:47:33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8月19日讯,日前,“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开幕式举行。期间,华为云产品、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达闼科技等独角兽企业、项目方与天九共享集团现场签约,携手合作,进入天九独角兽加速器。

会上,天九独角兽加速器发布56个独角兽/准独角兽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

天九共享全球CEO戈峻表示,大共享时代已经势不可挡,传统经济的转型已成定局,而疫情的到来催化了转型的加速度,也衍生出了独角兽孵化的新模式。天九共享集团就是这种新孵化模式的创新者与实践者,打造抱团联营模式,促成新旧经济体抱团联营,合作共赢。

据介绍,天九独角兽孵化加速器在市场、资本、人脉、平台等多个维度为独角兽企业赋能。天九共享近年来已整合对接了350多家投资机构,聚合起了数万亿资本,并精选了120多位资深投资家,共同发起“万亿资本共孵独角兽”行动。天九共享自主研发专为中国企业家打造的O2O移动商务APP天九老板云,共享75万企业家人脉资源,分享独角兽合作商机,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据了解,目前天九共享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已经超过了300家。

大会期间,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其其,作为天久共享孵化项目代表接受了蓝鲸TMT记者的采访。安步集团旗下全资品牌蔚车是国内新车直购品牌,主要面向全国车商,聚焦三四五线城市,以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超市”的新零售模式为方向。

在谈及与天九共享合作的原因时,戴其其表示,首先是非常认同天九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对蔚车来说,做汽车新零售,本质上是在给汽车厂家提供一个共享的零售渠道,做的是多品牌销售,跟共享经济的理念是完全符合的。其次是,天九这个平台真正的价值是帮助这些传统的企业家转型到新经济当中来。而对于蔚车来讲,我们也在做转型的事情,也是在帮助传统汽车行业的商家改变原来重资产的模式,从而使用互联网线上线下互通的营销模式。

“和天久共享的合作以后,不光是在资本、营销能力、渠道能力上得到了加速,更多的是我们经营理念的吸收,因为我们在这半年当中,聊了很多疫情之下怎么来帮助我们合作的企业来转型、抗疫,所以我们在这当中其实是得到了孵化的助力。”戴其其坦言。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