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鱼”完成C轮融,融资额1.2亿美元

2020-08-17 11:03:49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8月17日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头部品牌“伴鱼”宣布完成1.2亿美元C轮融资。伴鱼在几个月内已经连续完成C1轮和C2轮融资,分别由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和天际资本领投,SIG、合鲸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由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伴鱼创始人兼CEO黄河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深耕少儿英语和扩展多学科,通过创新打造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形态,持续基于大数据的智能系统来优化增长转换和教学服务,致力于通过AI+Social的方式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

资料显示,伴鱼于2017 年进入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力图搭建产品矩阵生态。其中,伴鱼绘本以启蒙教育吸纳低龄用户,伴鱼少儿英语主打一对一固定欧美外教和权威培生原版教材,同时还包括伴鱼AI课和采取AI双师模式的伴鱼精读课,这四款产品跨越从启蒙到少儿等多个学习阶段,致力于为0 -14 岁孩子提供全场景的英语学习产品和服务。

伴鱼称,三年时间实现累计用户达4000万,付费用户总数超过160万,团队规模扩张至近2000人,稳居在线少儿英语第一梯队头部品牌。

伴鱼C1轮领投方的大众点评创始人、知名投资人张涛表示:“2019年夏天第一次见到黄河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行业的坚定信念、对业务逻辑完整的规划、快速领跑行业的成绩都令我印象深刻。在投资之后的几个月里,令我感到惊喜的是伴鱼团队的快速学习和进化能力,黄河相信每天进步1%的强大力量、相信伴鱼是时间的朋友,同样创业出身的我对此深有共鸣,我相信黄河和伴鱼将会给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不一样的创新和变革。”

伴鱼C2轮领投方的FutureX Capital(天际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倩表示:“黄河带领团队成功将字节跳动的先锋方法论快速应用到在线教育领域,已成为行业里最具实力和潜力的优秀团队。在线教育市场竞争远未到终局,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需要依靠创始人和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坚强毅力,我们在伴鱼团队身上看到了all in专注强大的心力和超强的执行力。对伴鱼的投资,是我们面对智能时代,在智能教育领域布局的核心部分。”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