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小绿人”充电桩,持股比例2%

2020-08-10 11:21:4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天眼查显示,北京绿星小绿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小绿人”)新增投资人——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

小绿人成立于2015年,主营电动出行工具能源分发,从使用广泛的电动自行车、电摩托、电三轮切入,通过自主研发、生产、运营小绿人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电池充电柜,构建智能互联充电网络,为城市出行能源分发提供解决方案。

2019年4月,小绿人曾获得复星独家投资的数亿元B轮融资。此前,小绿人科技曾获得中关村(000931,股吧)大河资本、杭州浙大友创、杭州浙商绩优创投、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服务中心、中海双创、中青创投等机构投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