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生物完成12.91亿元B轮融资,阳光人寿、平安资本领投

2020-08-06 11:45:2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乐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普生物”)于近日完成12.91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人寿/融汇资本、平安资本共同领投,海通创新、国投创合、国新央企运营投资基金以及青岛民芯启元参与。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公司多个抗肿瘤新药的研发、临床试验和产品上市。

乐普生物成立于2018年初,由乐普医疗(300003,股吧)创始人蒲忠杰博士发起设立。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引进、投资并购等方式,围绕肿瘤免疫治疗和靶向药物,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同时搭建覆盖靶点发现、成药研制、开发和生产的开放性产业平台。旗下12个核心产品中,有7个处于临床阶段,3个中\美双报产品。未来将通过产业平台和产品平台的协同作用,实现乐普生物的跨越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