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集团A+H上市筹300亿美元,猎豹移动计划8月18日公布Q2业绩|IPO笔记

2020-08-05 10:33:47 和讯名家 

  A股频道

  【深交所:科翔电子等3公司首发获创业板上市委通过】

  深交所公告,创业板拟上市公司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上市委审核通过。

  【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证监会)

  【创业板上市委:仲景食品等三公司首发8月11日上会】

  8月4日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14次审议会议公告,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首发定于8月11日上会。

  【传蚂蚁集团A+H上市筹300亿美元】

  8月4日,据香港信报报道,蚂蚁集团启动A+H上市计划,财新引述消息称,蚂蚁集团计划两地上市集资300亿美元(约2340亿港元),估计最快在9月IPO。

  短评:如果蚂蚁集团上市,有望成为科创板首个万亿市值的公司。

  好想你(002582,股吧):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56亿元】

  8月4日,好想你发布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56亿元,同比增长1680.02%。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将所持有的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百事饮料(香港)有限公司。

  正海生物(300653,股吧):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7.89%】

  正海生物(300653)8月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亿元,同比增长1.35%;归母净利润约5501.57万元,同比增长7.89%。

  港股频道

  量子生物(300149,股吧):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8月4日,量子生物(300149.SZ)公布,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利用好境外资本市场,公司于2020年8月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截止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

  【联旺集团首季预亏约197.9万港元】

  8月4日,联旺集团(08217.HK)发布公告,相较2019年同期取得的净利润约34.3万港元,集团预期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个月将取得净亏损约197.9万港元。有关亏损主要由于若干大型建设项目接近竣工阶段及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项目进度,令集团业务的收益及毛利减少。

  【中国恒大前7月物业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3.9%至3991.4亿元】

  8月4日,中国恒大(03333.HK)公布,该集团物业于2020年7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50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4.4%;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38.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0.4%。2020年1月份至7月份,集团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399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3.9%。

  美股频道

  张朝阳:畅游未来有计划在亚洲市场上市】

  8月4日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搜狐在今年4月份完成畅游私有化交易,畅游从纳斯达克退市。对于畅游未来是否会在亚洲市场上市,张朝阳表示畅游刚回归,“不着急,才几个月的时间,未来我们是有计划的。”(界面新闻)

  短评:用张朝阳自己的话说,搜狐已经回到了安全地带,下面是要谋求发展了。

  【猎豹移动将于8月18日公布Q2业绩】

  猎豹移动(CMCM.US)8月4日宣布,将于8月18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20: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尚德机构将于8月14日公布Q2财报】

  尚德机构(STG.US)8月4日宣布,将于8月14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华纳音乐Q3净亏损5.19亿美元】

  华纳音乐(WMG.US)于8月4日公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Q3营收为10.1亿美元,同比下降5%;数字业务营收为7.2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亏损5.19亿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利润1400万美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节点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