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盟科技获青松基金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2020-07-31 08:57:1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1日获悉,栖盟科技正式宣布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栖盟科技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的形态,结合财富管理所需的展业与专业能力,实现从资产端到资金端,从前端获客、展业到资产评价筛选、组合管理、后端运营服务为一体的TAMP平台(全托资产管理服务平台,Turnkey Asset Management Platform),为中小券商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提供服务。

本轮融资后,栖盟科技将持续延展解决方案的深度。比如在综合解决方案层面,栖盟不仅能提供顶层系统的设计指导、财富营销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等,还能针对每个机构的不同产品,提供评级报告、组合策略等,以及提升一线人员的产能。而由于Q2的快速增长,在市场上,栖盟下半年会着重标杆客户的建立,主要以券商、银行、期货为主。

团队方面,栖盟团队约40人左右,其中科技团队人数超过50%。核心团队中,CEO牟慧玲毕业于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曾就职于加拿大皇家银行、荷兰银行、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以及东亚银行私人银行,曾任朝阳永续财富CEO;陈科,探普研究院院长,17年基金研究经验,曾任上海甦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钜派钰茂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探普学堂负责人顾汉升,财富管理行业自媒体人,上海财经大学特聘导师,拥有多年财富管理行业创业经验。

青松基金合伙人、青松智慧基金管理合伙人成妙绮表示,随着资管新规和基金投顾试点的扩容,可以看到国家层面对于推动资产端由刚兑产品向净值化的标准资产的态度是一贯且明确的,而针对净值化资产的销售渠道也将面临结构化的变革。

“栖盟科技通过核心团队在财富管理行业多年的浸淫,将技术与行业洞察相结合,为以券商和家办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系统性的赋能和支持,并已经获得包括业内头部券商及金融从业者的认可,可以极大地提升金融机构财富化转型时展业能力及运营效率。”成妙绮表示,相信栖盟这样拥有格局感和执行力的业内顶尖团队,可以链接资产与渠道两端,成为财管领域生态级的行业平台。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