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完成2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

2020-07-29 10:12:24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近日完成了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卡奥斯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在国家战略和资本的支持下,卡奥斯将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行业生态圈,加速推进新技术、新应用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共赢,提升平台竞争力及用户体验,助力“新基建”战略推进和经济转型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31日,卡奥斯完成了9.5亿元A轮融资,创下工业互联网平台A轮融资规模之最。

卡奥斯成立于2017年4月,主营业务涵盖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工业智能研究、智能控制、智能装备和自动化等业务板块。其构建并运营的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是面向智能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构建的、率先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平台。依托该平台, 卡奥斯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互联工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核心软硬件供应、物联系统集成、大数据与产品级IoT、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服务,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构建共创共赢的生态圈。

国开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业互联网是国家关键的新型基础设施,是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重点布局方向。作为工信部评出的十大‘双跨’平台之首,在今年疫情期间,卡奥斯凭借强大的产业链增值能力和生态聚合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卡奥斯未来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必将发挥更大的价值。”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