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在线营销,Insider 获32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0-07-22 14:02:5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据动点科技报道,新加坡科技初创公司 Insider 近日宣布在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3200 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美国Riverwood Capital 领投,现有投资者红杉印度跟投。

C 轮之后,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 4700 万美元,跟投本轮融资的有 Wamda Capital 和 Endeavor Catalyst。Insider 方面表示,将利用这笔新资金投资人工智能,并继续布局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和营销计划。除了投资人工智能之外,该公司表示将利用额外的资金来增强其平台的能力,并为其研发团队雇佣更多的工程师。

据了解,Insider 于 2012 年在伊斯坦布尔成立,2017 年迁至新加坡。这家软件服务公司表示,其人工智能平台可以让企业的营销人员连接客户数据,预测未来行为,并向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

目前,Insider 的客户包括优衣库、新加坡航空、玛莎百货、雅诗兰黛、维珍、三星、家乐福、多米诺、丰田、新闻周刊、雅芳、CNN、安联和宜家。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