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瞳品牌MOODY完成两轮六千万融资,高瓴梅花等参与

2020-06-17 12:22:25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维城)记者6月17日获悉,美瞳品牌MOODY已于近日完成了6000万元的融资,其中天使轮由高瓴创投领投,梅花创投跟投;A轮由经纬中国领投,源码资本跟投,高瓴创投持续加注。

此前 ,MOODY曾获得壹叁资本领投,梅花创投跟投的种子轮融资,棕榈资本担任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目前,国内美瞳市场在快速发展,线上增速超过30%。高瓴创投合伙人王蓓表示:美瞳是一个由消费者代际变化驱动产品快速增长的新品类,产品本身具有安全、舒适、时尚多重属性。近年来,国内美瞳市场快速崛起,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

MOODY产品于今年1月上线,成为今年增长最为迅速的新锐美瞳品牌。经纬中国合伙人Harry万浩基表示:美瞳包含医疗器械+消费品双重属性,门槛较高,消费人群和彩妆又有很高重合,且复购和用户价值更高,是值得关注的新兴领域。

自2019年11月以来,公司在短短7个月内完成了从种子轮到A轮的3轮融资,获得了5家机构的投资,其中老股东高瓴创投和梅花创投持续加注。

作为天使轮投资方,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Moody结合美瞳行业的特点,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趋势,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陈维城 编辑 赵泽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