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致力于LED驱动器芯片设计,阿尔法智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6-09 15:15:09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阿尔法智联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战略融资并落地浙江绍兴嵊州市,投资方为浙江吉昂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此轮融资将用于北京阿尔法智联在浙江设立工厂,生产物联网产品。同时,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阿尔法智联和吉昂在智能交通设施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阿尔法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2月14日成立于清华科技园,是一家致力于LED驱动器芯片设计、半导体模组研发和物联网场景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团队来源于清华大学、麦肯锡公司、高盛公司、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美国通用电气等知名机构。

公司研发的新一代物联网LED驱动器芯片,具有体积小、寿命长、性能强、成本低的优点,能完全取代现有的LED驱动器电源,颠覆传统的LED驱动器行业。该芯片还能够搭载5G、WiFi、蓝牙、ZigBee、NFC、Lifi等通讯模块,打造数据传输的信息高速公路。产品通过深度结合先进分析和APP应用软件,广泛应用于智慧照明、智慧工厂、智慧楼宇、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不同领域,从而为企业节能减排、提效降本、商务决策提供全新的洞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