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九章数据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信天创投领投

2020-06-03 10:02:19 投资界 

投资界6月3日消息,据36Kr报道,九章数据近期正式宣布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由信天创投领投,星汉资本跟投。星汉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九章数据成立于2018年,团队经过一年的产品前期研发,以数据中台及企业数据应用建模服务作为核心业务能力,面向大消费领域提供大数据产品分析和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实体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九章数据目前总部位于深圳,拥有数十人的团队,公司核心成员过往在华润、沃尔玛、微软、IBM、华为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历,85%的员工为大数据技术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

和主流的中台公司相比,九章数据的特点是更注重细分行业的场景应用。具体而言,九章数据的产品分为三个部分:数据中台、业务中台以及瞄准场景的数据智能产品。

此外,九章数据采用类似咨询+产品+服务,会与企业深入探讨中台架构,以及未来的数字化运营策略,在基础产品上根据企业痛点做定制开发,并加入其他的企业IT产品,打包成全面的解决方案交付给客户,并支持私有化部署。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