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专注于在线职业教育,青椒课堂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5-20 08:33:3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职业教育在线教学平台青椒课堂宣布完成由磊垚资本独家投资的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青椒课堂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新课程研发和市场布局开拓。

青椒课堂依托自身的信息化平台优势,通过为学校提供教学课程和教育服务等方式来赋能学校和老师,实现满足社会需求的新专业的快速建设,符合社会用工需求的人才高质量培养。目前,青椒课堂已经推出了新一代新技术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课程,学校专业老师只需经过简单的培训就能快速使用青椒课堂进行理实一体化的专业教学,降低了老师专业学习的难度。

青椒课堂根据不同学校的情况,还可以实现私有云部署和依托青椒课堂的深度校企专业共建,这样一种融合模式可以一站式解决当前学校所面临的新专业建设的困境。青椒课堂从2020年2月份疫情期间上线以来,3个月的累计授课数量超过1万次。

青椒课堂表示,基于公司快速的市场开拓和新课程开发,在本轮融资之后,将会开展A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