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投资界24h|董明珠3小时卖货3个亿,北京全时便利店或将全面停业,丰巢收费惹争议

2020-05-12 08:33:24 投资界 

延伸阅读

时间: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重要新闻

董明珠,新带货女王诞生:3小时卖了3个亿

时隔半个月,董明珠再度杀入直播卖货。

昨日晚间,董明珠如约出现在了快手直播间,开始了个人生涯第二场直播卖货。曾经的“销售女王”果然名不虚传,短短三小时就化身为“带货女王”。

这一次,董阿姨展现了惊人的号召力:在开售30分钟后,3款产品的销售额便已突破1亿元,100分钟后突破2亿元。而据快手官方数据显示,最终全场3小时总销售额高达3.1亿元。

阅读全文 北京全时便利店或将全面停业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北京全时便利店的母公司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海蓝图”)发布停业营业通知,《停止营业告知函》显示,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但随后,这一消息被发布者删除。

全时便利店方面表示,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另外,还对全时便利店储值卡、会员卡余额及积分的处理方式进行了公示。

阅读全文 丰巢惹争议:垄断没有未来

近日,智能快递柜巨头丰巢动作不断。

4月底,丰巢智能柜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取0.5元,3元封顶。如不愿付费,可办理会员,月卡每月5元,季卡每季12元,不限保管次数,7天长时存放。

几天后,顺丰宣布中邮智递(中邮速递易运营主体公司)成为顺丰参股公司丰巢开曼的全资子公司。另外,在几年前丰巢曾以8.1亿元收购快递柜企业中集e栈。目前数据显示,几次收购后,丰巢目前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9%,在几个一线城市的占有率更是超过70%。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比特大陆“抢夺”营业执照背后,公司权力争夺战早已拉响

比特大陆营业执照之争的真实情况是,双方确实对垒,且均配有安保措施,但人数为十余人,“六十大汉”属无中生有。

法律界人士认为,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的情况下,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应该股东根据《章程》确定。

阅读全文 你的快递费,涨了

在同一天,四家快递巨头宣布涨价。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5月9日,申通、圆通、百世、韵达四家快递公司“不约而同”地发布公告宣布涨价,但并未提及具体的涨幅。

无独有偶,就在前两天,顺丰也发布《关于收取高峰资源调节费最新通知》,其国际业务将收取/更新高峰资源调节费,涉及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韩国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始发至欧美国家、亚洲及其他海外国家的往返物流线路,多数于5月7日生效。

阅读全文 凯撒旅业,京东难救

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航空铁路客流减少,众多出境游组团取消。今年1月底,文旅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撒旅业”,000796.SZ)不可避免深受影响,继2019年营收和净利润大幅下滑后,凯撒旅业预估今年上半年还将出现大额亏损。

阅读全文 37亿卖身不成,内衣巨头惨被退货!

“性感营销”时代至此或许可以正式宣告结束了!

全球第一的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下简称维密)近日正式被买家梧桐投资(Sycamore Partner)“退货”,价值5.25亿美元(按当前汇率约合人民币37亿元)的收购交易彻底告吹。

为了促成这笔交易,把烫手的维密尽快卖掉,维密母公司L Brands还和梧桐投资闹上了法庭。

阅读全文 华为支付的中场战事

几年厮杀,伴随着用户渗透率和场景渗透率已经达到较高的水平,移动支付市场的大战似乎就此偃旗息鼓。

然而,平静之下亦有暗潮。

尽管支付宝、财付通已稳居第三方支付龙头,但两者仍在挖掘新的增量市场,试图以结构性增长取代绝对增长。第二梯队的支付企业亦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发力,京东支付针对大型商超零售场景推出“自助收银+人脸支付”的智能收银解决方案,易宝支付在航旅领域加大营销力度。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大娃科技完成1.2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近日,安徽大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娃科技)宣布完成1.2亿人民币战略融资,由优贝迪基金投资。

大娃科技是一家为电商商家提供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旨在解决电商商家的需求,业务涵盖四个板块:电商培训、电商运营、电商软件开发和短视频直播电商。大娃科技旗下的火焱社是电商教育培训品牌,火焱社的培训课程涵盖淘宝电商、京东电商、拼多多电商、抖音电商、无货源电商、跨境电商和网红孵化。

阅读全文 贝壳智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贝壳智联近日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传化集团领投,上海惠旸投资管理中心持续加码投资,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包装云平台的开发建设及提高智能包装嵌入供应链全过程的用户体验。

阅读全文 江苏设立两只百亿政府基金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为助力江苏省乡村振兴和化工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将设立两只专项子基金:江苏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和江苏省化工产业结构调整投资基金,根据两只基金设立方案分别制定的子基金申报指南4月30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两只基金首期总规模均为100亿元。乡村振兴投资基金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展投资,支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的构建,支持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的提高,完善乡村产业发展格局,提高乡村产业质量效益。化工产业结构调整基金重点支持化工行业集中度提升、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化工园区优化改造、化工园土地修复治理以及腾退土地再利用等,建设符合产业发展规律、循环发展和产业链完善的绿色安全、现代高端化工产业。

阅读全文 自嗨锅获逾亿元B轮融资,经纬中国独家投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餐饮快消化新品牌自嗨锅宣布已于年初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独家投资。

2020年3月,百草味成为百事旗下全资子公司。17年前创立了这个休闲食品品牌的创始人蔡红亮已经开始了新赛道。疫情让整个方便食品领域玩家普遍销量大涨,但自嗨锅团队早在创立之初就对品牌的使命与赛道的机会有着深刻思考。

阅读全文 贝登医疗获上亿元B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中国医疗器械B2B平台南京贝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登医疗”)近日完成由创新工场领投的亿元级人民币B轮融资,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贝登医疗的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贝登医疗曾获远毅资本、东方富海、普华资本、中卫基金、分享投资、鹏瑞投资、天使投资人蔡景钟等众多医疗和产业互联网领域头部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阅读全文 首发|乐禾获4亿元C轮投资,美团龙珠与鼎晖领投

C轮所融资金,乐禾将主要用于全国范围内合伙人的落地、持续的人才投资、食材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升级迭代、冷链基础设施的升级与完善、相关产业链的布局等五大用途。

阅读全文 WakeData惟客数据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红点中国、红杉中国联合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数字化升级服务商WakeData惟客数据近期完成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点创投中国基金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IDG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垂直领域市场的拓展以及数字化生态的建设等。

WakeData主营业务是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通过整合客户经营及资源管理的数据,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5月,WakeData开始启动商业化,从项目交付、产品、运营等业务板块向客户提供闭环服务。WakeData主要客户集中在地产和零售,以头部客户居多并拥有较高复购率,2019年公司整体营收在数千万量级。

阅读全文 共轨之家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万融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6氪报道,商用车维保服务商共轨之家近期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万融资本领投,老股东磐霖资本、赛伯乐投资均超额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此前,曾在2018年完成三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碧鸿资本、磐霖资本和赛伯乐投资。

共轨之家成立于2014年,主要针对商用车维保提供线上技术支持、线下智能检修设备以及大数据在线诊断服务。共轨的主要业务包括技术共享社区运营、智能诊断设备销售以及数据服务。其中,技术共享社区的用户覆盖了全国50%以上的维修站,社区积累了数百万个故障案例与问答;智能诊断设备已经销售数万台,每月检修车辆超过30万台。

阅读全文

-----------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