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神经专科医院集团“三博脑科”完成B轮融资

2020-05-08 08:27:47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据36Kr报道,神经专科医院集团“三博脑科”完成超8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康领投,易凯未来产业基金、广发信德、宏鼎投资、朴道医疗、秉鸿资本、朴弘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了三博脑科的独家财务顾问。这是医疗服务行业近年来最大的交易之一。

三博脑科是神经专科连锁医疗集团,经过16年的发展,旗下已有7家大型医院(含1家在建),覆盖北京、重庆、湖南、福建、河南、云南等六个省市。其中,三博脑科的旗舰医院是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该院在北京市卫计委公布的医疗服务能力排名中,连续多年与天坛医院、宣武医院一同位列神经外科前列。

从诊疗范围来看,三博脑科几乎覆盖了各类神经专科疾病,包括大量疑难杂症,涵盖了功能神经疾病、脑肿瘤疾病、脑血管疾病、脊椎脊柱疾病、小儿神经外科疾病、内镜治疗疾病、神经内科疾病和神经介入科疾病。

本轮领投方泰康资产战略股权投资部负责人徐军表示:“神经专科市场规模大,且有较高的技术壁垒。三博的团队通过近20年的扎实积累,在技术、品牌、人才梯队、规模等方面已成长为民营神经专科的龙头。未来,泰康也将与三博积极探索在健康险、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