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线性资本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首次交割

2020-05-07 09:18:48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今天,线性资本对外宣布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募集的首次交割,金额为1.1亿美元。这期基金得到了老投资人的持续加码支持,也逆势获得了世界顶级新投资人的青睐。

本期基金的投资人包括了亚洲顶尖资产管理公司和投资机构、亚洲一流的美元母基金、世界顶尖的大学捐赠基金等专业机构投资人,也有多个产业龙头企业,以及来自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创始人们。

线性资本创始人兼CEO王淮Harry表示:线性相信以数据智能技术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将为中国正在进行的产业升级和效率革命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线性将和我们的投资人们一起,长期坚定地支持中国最优秀的科技创业者,不管他们是前浪,还是后浪,都能利用技术,改造产业,创造价值,获得回报,成为让我们所有人都骄傲的一浪接一浪。

线性资本 Linear Capital是一家聚焦于数据智能 Data Intelligence以及前沿科技 Frontier Technology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重点关注数据应用 Data Application、数据基础设施 Data Infrastructure和前沿科技 Frontier Technology应用领域的早期项目。

目前,线性资本总共管理四期基金,管理总规模约25亿人民币。投资阶段以天使至A轮领投为主,每个项目投资典型金额为300到5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已在早期投资了地平线、同盾、酷家乐、神策、特赞、Rokid、观远数据、思灵机器人等超过80个创业团队。线性已投资项目估值合计约120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