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IT在线教育品牌奈学教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4-30 10:05:19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日前,IT在线教育品牌奈学教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和初心资本联合领投。奈学教育创始人兼CEO孙玄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C端课程教学教研体系的进一步深耕以及市场拓展。

奈学教育由前58集团技术委员主席孙玄于2020年2月创立。CEO孙玄毕业于浙江大学,曾任转转公司首席架构师和技术委员会主席以及百度资深工程师。团队其他核心成员来自百度、腾讯、阿里、华为、58集团等头部科技企业。

奈学教育定位于新IT职业教育培训平台,致力于帮助每一个IT人持续提升职业技能。目前从架构编程品类切入,采用在线直播大班训练营模式教学,针对3年及以上的职后人群,提升IT从业者的整体技术思维和技术能力。目前已推出中阶课(架构师训练营)和高阶课(百万架构师训练营)。中阶课程针对3~5年工作经验的人群,通过把孤立的技术知识点连成线,帮助学员从全局视角掌握分布式架构设计方法,成为合格的架构师。高阶课程针对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群,通过把技术从线连成面,帮助学员形成完整立体的方法论体系,掌握架构设计的哲学本质,成为顶级的架构师。

从在线教育行业角度来看,新的技术发展会带来IT在线教育培训的持续需求。一方面C端职场用户缺乏系统性的成长路线,职场能力的持续提升面临巨大的挑战;另一方面B端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已越来越明显,技术人才体系的培养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创始人孙玄认为技术人才供需不平衡,必将加速IT在线教育培训快速发展。

58产业基金投资总监张腾表示:“IT在线教育培训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领域。目前各个行业均处于数字化转型的时间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量逐渐提升。奈学的创始团队均为IT领域的资深从业者,具备多年的互联网和教育从业经验。另外,相比市场上其他机构,我们看好奈学团队在学习体验和学习结果方面所做的努力,长期来看这有助于奈学在圈内产生正向的口碑,成为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初心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高萌雅认为:“产业变革和人才需求的变化往往会带来新的培训需求。在‘新基建’和产业互联网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面临着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原有的IT从业人员的知识体系和技术思维都面临很大的挑战,需要新的培训内容和实践机遇。我们非常看好奈学团队在IT培训领域的教研实力,相信他们可以构建标准化教研体系和服务SOP,持续输出高质量IT课程,为国家产业数字化转型略尽绵力。”

目前,奈学教育架构课程均已完成第一期的招生,实现零退费,直播到课率95%+,新一期招生正在进行中。谈及未来规划,创始人孙玄认为:“奈学教育发展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架构编程品类开始深耕,不断迭代和丰富课程品类,做到IT品类全覆盖;第二阶段,通过进一步细化课程内容的颗粒度,完善相关的智能引擎和推荐算法,构建用户自主学习平台,满足用户多维度、个性化学习成长需求;第三阶段,奈学教育作为人才供给方,将和人才分发方、人才需求方三位一体打通,构建完善的人才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