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每日并购资讯 | 中建联合体欲竞标收购葡萄牙最大私有公路运营商80%股份;Grab和Gojek或合并两家估值均超百亿美元

2020-02-25 18:47:12 和讯名家 

  跨境

  30亿欧元!中建联合体欲竞标收购葡萄牙最大私有公路运营商80%股份

  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国新国际投资基金和中葡合作基金组成的联合体欲参与竞标收购一家葡萄牙公路运营公司Brisa 80%的股份,股份估值约30亿欧元

  境内

  绿地香港:注资9.5亿元获雅居乐昆明项目公司50%股权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2月24日公告,全资子公司昆明盛高大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9.502亿元的注资,取得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云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昆明雅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并对昆明雅欣拥有的昆明2幅地块进行物业开发。

  CMC资本完成第三期美元基金募资,总额超过9.5亿美元

  2月25日,私募股权投资机构CMC资本(CMC Capital Partners,原名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宣布,近期已完成第三期美元基金总额超过9.5亿美元的募资, 远超其目标规模。

  Grab和Gojek或合并 两家估值均超百亿美元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消息,据Deal Street Asia,有消息称,东南亚最大的叫车及外卖公司Grab和Gojek正在讨论合并的可能性,这两家公司的估值均超过100亿美元。

  予果生物”获北极光创投首轮融资

  予果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完成北极光创投首轮独家投资,之后产业基金、金融机构对其持续注资,累计融资近亿元。本轮融资将用于开拓和教育市场、扩充团队、试剂盒报证以及持续投入更多新产品研发。

  数字银行Revolut完成D轮融资,估值达55亿美元

  近日,英国数字银行Revolut宣布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美国风头公司TCV领投,融资完成后Revolut平台估值达到55亿美元。截至目前,Revolut已经累计融资8.36亿美元,业务覆盖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多个市场。Revolut方面表示,预计将于今年开始实现盈利。未来,Revolut计划为零售和商业客户提供在线贷款服务,将高息储蓄账户扩展至英国以外地区,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并在欧洲范围内开展银行业务。

  防弹少年团母公司筹备上市,估值50亿美元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母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计划IPO,已聘请摩根大通等为其筹备上市事宜。消息人士指出,此次可能是韩国娱乐业多年来大规模的IPO之一,目前Big Hit 估值高达50亿美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界DealGlobe。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