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口腔医疗器械研发商朗呈医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国中创投领投

2020-01-22 08:07:03 猎云网 

  猎云网近日获悉,口腔医疗器械研发商朗呈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2016年10月,朗呈医疗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大创投和达晨创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中心建设、研究开发新产品、组建培训团队等。

  国中创投投资总监庞常伟表示:口腔数字化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欧美市场从医生到消费群体对口内扫描仪等数字化工具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接受,市场得以快速发展。中国口腔患病率高,就诊率低,潜在需求旺盛,口腔数字化尚处于起步阶段,以至于近年来口腔行业受到资本热捧。朗呈医疗是一家科技基因型企业,以市场为导向,过去几年一直在紧密围绕临床需求优化迭代产品,未来几年朗呈医疗将以口腔扫描为突破口,围绕数字化口腔搭建全流程闭环服务体系,为口腔行业提供高性能、低成本、强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天眼查信息显示,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吕键。朗呈医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3年底由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吕键博士回国创办。朗星医疗创始人兼CEO吕键,清华大学本科毕业,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广东省领军人物,拥有多项技术著作专利权。具有近二十年三维成像及口腔产业化领域的技术研究及商业化经历,也是连续创业者,对口腔市场有着自己的理解。

  朗呈医疗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齿科市场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从口内扫描到义齿制作“一站式”口腔诊疗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就诊效率。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和应用,在中国东莞、深圳、美国洛杉矶均设有研发基地。

  朗呈医疗自主研发的DL-100真彩口内扫描仪是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口内扫描仪设备,获得了26项知识专利,打破了国际垄断,推动了中国数字化发展。

  目前,朗呈医疗已经与全球50多个国家的客户达成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国内18各省市均设有商务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