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企业办公租赁平台“机蜜企租”宣布获3亿元融资,投资方为北京文投

2019-10-15 11:54:58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北京文投机蜜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办公租赁平台“机蜜企租”宣布获3亿元融资,投资方为北京文投。据悉,本次融资继续提升企业服务效率,将“2分钟响应,4小时解决”服务覆盖全国更多的城市;同时,拓展企业租赁服务种类,整合企业资源,完善企服市场。此前,在2019年6月机蜜企租刚获得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北京文投机蜜领投、杭州早稻跟投。

机蜜企租成立于2019年,其业务主要包括免押金IT设备租赁、IT上门运维、设备回收管理,建立了行业内“租赁+运维+回收”的完整产业闭环。截止目前,机蜜企租服务企业超过500家,合作伙伴包括支付宝、苹果、联想等巨头企业,其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设有销售公司。

机蜜企租的租赁模式可以减少企业一次性资金投入,节约现金流,降低固定资产投入风险,实现轻资产运营;此外,部分企业人员流动较大,导致办公设备闲置多,办公租赁能够及时调整企业人员变动带来的损失,控制企业成本,把宝贵的资金投入市场、营销等地方,增加企业营收。 随着国内办公租赁的兴起,租赁涉及范围越来越广,服务越来越完善,而这个行业当前最大的问题是服务模式单一,比较依赖于企业的IT设备租赁,无法满足中小企业日益发展的企服需求。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