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联惠捷获5千万美元 兴盛优选获4千万美元

2019-07-26 15:56:31 和讯名家 

  1

  中联惠捷获5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6日消息:中联惠捷完成五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京东数科、腾讯联合领投,老股东BAI跟投。中联惠捷是一家小微金融与汽车金融科技服务商。

  2

  兴盛优选获4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6日消息:兴盛优选获得了KKR4千万美元B轮融资。兴盛优选是一个连锁社区超市品牌运营商。

  3

  恋爱圈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6日消息:恋爱圈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伯藜创投领投,老股东珪璋创投跟投。恋爱圈是一款恋爱社交APP。

  4

  活力28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6日消息:活力28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挑战者资本领投,星瀚资本跟投。活力28是一家日化产品供应商。

  5

  乐冠军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6日消息:乐冠军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资方为个人投资者言川。乐冠军是一个儿童运动教育平台,主要针对3-6岁儿童,为B端市场提供一站式体育培训服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GPLP。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