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GPLP音频:谁是2019年最活跃的PE投资人?

2019-06-26 11:35:47 和讯名家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金融市场经历了一些动荡。对英国脱欧和美加边界等地缘政治问题上的担忧,已经逐渐转化为对股价不稳定的决定因素。特朗普近期宣布将对墨西哥加征关税后,纳斯达克指数结束了所谓的“修正区”交易,该指数收盘时比最近的峰值跌幅超过10%。而在市场的另一个角落,债券价格下跌导致3月收益率曲线反转,导致业界对可能即将到来的经济发展展开讨论。

  这些事还引发了私募股权的连锁反应。正如我们在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市盈率分析中所发现的那样,第一季度的交易量较前几年的高点有所下降。根据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私募股权中间市场报告显示,由于公开市场的股价暴跌,2018年年底私募股权所投资公司的市值受到市场的压力,退市数量进一步减少,促使普通合伙人在退出前只能等待价格调整。

  然而,尽管市场一片恐慌,一些私募股权公司仍在继续收购公司。

  据报道,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联席总裁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不认为这些数字预示着今年甚至明年市场将出现衰退。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的联合创始人利昂?布莱克也支持这一观点。他上周在彭博社纽约投资大会上表示,他认为经济衰退要到2020年总统大选之后才会发生。

  根据我们的私募基金策略报告,美国和欧洲的公司持有预计超过8000亿美元,全球范围内拥有2万亿美元的私募股本。而且,随着有限合伙人继续将资金投入私募股本,基金规模继续扩大,那么就会继续推动投资。

  通过PitchBook平台,我们列出了截至目前2019年最活跃的私募股权投资名单:

  以add on收购风格闻名的Audax Group位居榜首。KKR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等其它大型私募股权公司也交易不断,双双超过大型上市私募股本公司黑石和阿波罗。

  进一步细分他们的交易,最活跃的公司倾向于大量投资B2B和IT公司,如下图所示,B2B与IT交易占这些公司251宗交易中的160宗,接近64%,比私募股本整体水平高出一小步。根据我们2019年第一季度的美国私募股本细分数据可知,今年第一季度私募股本在这两个领域的投资为58%。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GPLP。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